Top
首页 > 娱乐 > 音乐 > 海外华语 > 正文

演唱会吴克群突然"求婚式下跪" 王心凌惊羞冲下台

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-05-22 09:40:04
[摘要]好友吴克群特地向剧组告假,从上海搭2个半小时的车到杭州助阵,他突然单膝下跪,以跪姿和王心凌合唱,歌迷还不断起哄两人“在一起”,让她害羞地冲下台换装。

吴克群“求婚式下跪”

歌手王心凌20日在杭州举办“Cyndi wants! World tours2017 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”,共唱35首歌曲,让歌迷听得陶醉,好友吴克群特地向剧组告假,从上海搭2个半小时的车到杭州助阵,他突然单膝下跪,以跪姿和王心凌合唱,歌迷还不断起哄两人“在一起”,让她害羞地冲下台换装。

王心凌开场以全新黄金桂冠女神装坐在凤椅上,头戴镶金女王面具头饰,闪耀的长纱展现天后气势,并连唱三首舞曲《少女的祈祷》、《Baby Boy》、《心电心》,全场歌迷尖叫。她接着介绍好友吴克群出场,称呼他是今晚的男主角,两人首度合唱《NaNaNa》,王心凌还说:“吴克群现在单身,我也想祝福克群…”,结果话未讲完,就听到歌迷起哄两人“在一起”,让她害羞下台。

吴克群随即演唱自己的歌《为你写诗》,他说认识王心凌那么久,觉得她是非常善良的好女孩,要大家和他一起,将这首歌献给他。而吴克群为了力挺好友,此行特地向剧组请假,从上海搭了2个半小时的车、来回四百公里长途跋涉,诚意感人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王心凌 吴克群 歌迷

上一篇:Twins庆祝16周年 姐妹演唱会接吻 下一篇:《Don't Touch》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