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易烊千玺守护北鼻克服恐高 挑战高空项目man爆了!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5-22 12:03:46
[摘要]在这期《放开我北鼻》中易烊千玺和北鼻们来到了彩云之南,继续开启云南之旅。小哥哥易烊千玺首先带北鼻体验了劳动课,头戴斗笠插秧和拔萝卜,颜值在线变身“田间一枝花”。

易烊千玺

在这期《放开我北鼻》中易烊千玺和北鼻们来到了彩云之南,继续开启云南之旅。小哥哥易烊千玺首先带北鼻体验了劳动课,头戴斗笠插秧和拔萝卜,颜值在线变身“田间一枝花”。在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中北鼻之家集体挑战高空拓展项目。易烊千玺虽然非常恐高,却依然安慰被吓哭的哈琳,陪伴她高空爬网。克服恐惧坚持过网后千玺又回来接噗噗和Apple,为了守护北鼻们勇敢克服恐惧,独当一面的小男子汉千玺实man爆了。在《放开我北鼻》中易烊千玺一直给人温柔暖心小哥哥的印象,但看似成熟稳重的他其实也只是个小孩,会有天真孩子气的一面,也会有恐高害怕的时候。然而为了北鼻,为了守护重要的人,他变得勇敢坚强,成熟懂事。网友纷纷表示:这样的千玺太让人心疼了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北鼻 易烊 恐高

上一篇:娄艺潇《跨界歌王》假唱"黄子佼赞:穿透人心的歌喉 下一篇:《花少》又虐狗 娜扎就说想张翰井柏然想倪妮!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