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千玺挑战丛林飞跃 林更新于小彤出招助力北鼻成长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5-21 12:21:41
[摘要]说到易烊千玺,一直以“高冷千总”“全能人才”形象示人,仿佛没有他不会的事情,而从近日曝光的视频来看,易烊千玺却说“特别怕”,这样的反差不禁让人好奇到底是什么难倒了他?

易烊千玺

说到易烊千玺,一直以“高冷千总”“全能人才”形象示人,仿佛没有他不会的事情,而从近日曝光的视频来看,易烊千玺却说“特别怕”,这样的反差不禁让人好奇到底是什么难倒了他?原来在今日即将播出的《放开我北鼻2》中,北鼻家族一行挑战丛林飞跃项目,恐高的千玺直言“特别怕”,但面对同样害怕的北鼻,哥哥们以身作则带领北鼻勇敢挑战困难,北鼻们也再次收获了成长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北鼻 哥哥 挑战 易烊千玺 林更新

上一篇:再突破"微胖界"?蒋欣剧中穿的小西服要爆开了 下一篇:《快乐大本营》20周年 不仅推出新环节还换新Logo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