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音乐 > 海外华语 > 正文

风行工作室发声明怒斥陈羽凡:歪曲事实误导公众

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-05-22 14:00:29
[摘要]陈羽凡5月22日,全明星探曝光了陈羽凡日前向风行摄影师道歉的音频,针对早前陈羽凡砸车后拒不承认一事作出回应。

陈羽凡

5月22日,全明星探曝光了陈羽凡日前向风行摄影师道歉的音频,针对早前陈羽凡砸车后拒不承认一事作出回应。随后,全明星探还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,称陈羽凡早前的行为“严重歪曲事实,误导公众”,并要求陈羽凡删除微博。

全明星探声明

据“全面星探”放出的音频,事发当天,委托人表示代表陈羽凡道歉,并作出经济赔偿。委托人更透露白百何事件对孩子影响很大,事情发生后元宝几天没上学。

陈羽凡微博截图

5月10日,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酒后谈“离婚隐情”的视频,视频中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,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“恰好”同路。陈羽凡认为遭跟车,下车击打对方车辆,并“酒后吐真言”痛陈“家丑”。

当晚,陈羽凡经纪公司巨匠娱乐官微发布声明,对其过激言行向公众道歉。5月11日,全明星探在官方微博发文继续作出回应,称已报警处理。但在5月12日,陈羽凡却忽然变脸,称全明星探“伪造证据,夸大事实,误导群众。”5月22日,全明星探针对此事发表声明,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陈羽凡 全明星 道歉

上一篇:被男粉霸气维护 蔡依林大受感动:感觉自己像公主 下一篇:《Don't Touch》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