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音乐 > 海外华语 > 正文

被男粉霸气维护 蔡依林大受感动:感觉自己像公主

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-05-22 11:46:06
[摘要]近日,蔡依林前往上海出席活动,有路人经过时不识蔡依林,便询问“这人谁呀?”态度不礼貌遭到男粉丝怒怼:“不需要你认识!”霸气的回应令蔡依林倍受感动。

蔡依林

近日,蔡依林前往上海出席活动,有路人经过时不识蔡依林,便询问“这人谁呀?”态度不礼貌遭到男粉丝怒怼:“不需要你认识!”霸气的回应令蔡依林倍受感动。

蔡依林回忆

蔡依林在直播时提到此事,回忆起当时的场景,蔡依林感慨:“瞬间觉得他好man啊!好像我是小公主被保护一样。”蔡依林还说,粉丝对她的爱护让她觉得很温暖,也会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蔡依林 粉丝 霸气

上一篇:黄子韬520把粉丝宠上天 承诺练八块腹肌秀给迷妹看 下一篇:《Don't Touch》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