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音乐 > 海外华语 > 正文

战火升级!霉霉制作人吐槽水果姐 看他咋说的

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-05-22 16:39:39
[摘要]据外国媒体报道,随着水果姐新歌《Swish Swish》的发布,她与霉霉的积怨迅速战火重燃,而泰勒·斯威夫特(Taylor Swift)音乐制作人的公然批评,更是为两人之间的争端火上浇油。

霉霉与水果姐战火升级

据外国媒体报道,随着水果姐新歌《Swish Swish》的发布,她与霉霉的积怨迅速战火重燃,而泰勒·斯威夫特(Taylor Swift)音乐制作人的公然批评,更是为两人之间的争端火上浇油。

约瑟夫·卡安(Joseph Kahn)与27岁的霉霉和32岁的凯蒂·佩里(Katy Perry)都有过合作,不过他的天平显然倾向于斯威夫特。5月20日,曾为霉霉制作过《Bad Blood》、《Blank Space》和《Out Of The Woods》的卡安发推特吐槽:“你要是打算借歌讽人,至少副歌得好听点。”多年前卡安也曾与佩里合作过《Waking Up In Vegas》,但他的这条推特明显站到了霉霉一队。

两位天后级歌手的撕逼,几乎引得整个娱乐圈来围观。霉霉的闺蜜团成员鲁比·罗斯(Ruby Rose)也在推特公然炮轰佩里自作聪明爱耍诡计,还表示自己会支持所爱,反抗恶意满满卑鄙小人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推特 战火 合作

上一篇:时隔54年披头士旧照展出 四人私下状态首公开 下一篇:《Don't Touch》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