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EXO门票太难买?黄牛白送不要钱:维持1个月性关系

大陆 凤凰娱乐 2016-06-23 19:39:13
[摘要]EXO门票太难买?黄牛白送不要钱:维持1个月性关系

EXO将在7月举办演唱会

据台湾媒体报道,南韩夯团EXO出道4年,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,近日带著第3张规专辑《EX"ACT》回归,再度受到热烈欢迎,从9日开始上遍各音乐节目,双主打歌《Monster》及《Lucky One》成功攻占排行榜, 且该团将在7月举办第3次巡回演唱会,门票一位难求,想不到竟有黄牛在推特上“用门票换性行为”,引起热议。

EXO将在7月展开个人第3次巡回演唱会,门票一开卖瞬间秒杀,让许多没有抢到票的歌迷崩溃不已,怎料近日推特上竟出现一为黄牛,以“让渡EXO演唱会票的条件”为题目,透露自己想要脱手演唱会的门票,只是代价并不是以钱来解决,而是想要征求粉丝与他维持一个月的“性关系!”

有黄牛在推特公开贴文,以EXO演唱会门票换一个月性关系。

不仅如此,该名黄牛更进一步表示,征来的EXO粉丝不只进行单纯的性行为,而是维持“DS关系”(意指臣服和支配),希望对方可以好好“调教自己”,如果能有经验的人来报名的话更好,一番夸张的言语震惊了大批粉丝,引起一阵疯传与挞伐,许多网友纷纷转贴该则贴文,呼吁年纪较小的歌迷不要受骗,而该名黄牛也在消息传开后,删除了该则贴文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EXO 演唱会 门票 黄牛 粉丝

上一篇:撒谎?校方称欧阳妮妮代考枪手系校外友人非同学 下一篇:娱乐观 | 董洁:没有人生来就会当好妈妈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