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神相似!拉丁小胖踢馆《出彩中国人》意外撞脸孙楠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5-25 07:53:41
[摘要]因为跳拉丁舞而网络爆红的何雄飞,被网友昵称为“拉丁小胖”,本周他亮相《出彩中国人》,又献上魔性舞姿,丰富的表情笑果惊人。

何雄飞、孙楠

因为跳拉丁舞而网络爆红的何雄飞,被网友昵称为“拉丁小胖”,本周他亮相《出彩中国人》,又献上魔性舞姿,丰富的表情笑果惊人。一年过去了,小胖没减重反而又胖了几十斤,有网友发现,他跳舞时闭眼咧嘴的投入表情,竟然神撞脸孙楠,并感叹“果然投入表演时的表情都是相似的。”

何雄飞来自河南洛阳,今年已经10岁,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。以“拉丁小胖”的名号走红后,他在网络有了各种标签:“灵魂舞者”、“行走的表情包”,走到哪里都能带来欢乐一片。这次他来《出彩中国人》舞台献艺,经验丰富的蔡国庆见到他居然看走了眼,“看这体量,看这肺活量,一定是唱歌”,谁知道何雄飞却当场跳了起来。胖胖的身躯舞动起来却轻盈又灵活,左右舞动的胳膊韵律感十足,欢乐舞蹈的何雄飞,感染了全场,就连几位评委老师也跟着节奏扭动起身躯。

何雄飞

“拉丁小胖”两年前萌生了学舞减肥的想法,于是在父母的支持下,开始学习拉丁舞。接触拉丁舞之后,何雄飞被其中强劲的节奏和热情的曲风所吸引,他从跳舞减肥慢慢转变为了发自内心地热爱。如今的何雄飞,体重从90斤变成了140斤,虽然减肥不成功,但他跳舞时的快乐却很难得,并且他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舞蹈特色,喜感的表情为观众带来无数笑声。网友发现,他经典的表情竟神似孙楠,意外撞脸大歌手,难道何雄飞要变成舞蹈界的孙楠?他在现场表示,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专业舞者,为此也在努力加强训练。周六晚锁定央视综合频道八点黄金档,看《出彩中国人》奉上更多惊喜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拉丁小胖 孙楠 出彩中国人

上一篇:荧幕CP不是高颜值就合适的 娜扎鹿晗似姐弟恋 下一篇:陈赫首谈前妻许婧:还是朋友 现在都过得很好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