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张天爱宋祖儿贴脸照玩亲亲 姐妹俩青春活力又迷人

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:麦子七 2017-05-25 14:27:44
[摘要]5月24日,宋祖儿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张天爱的合影,并配文称看见女神我也控制不住我纸几啊啊啊啊啊,心疼小爱姐因为辛苦又变瘦了.

张天爱宋祖儿贴脸照玩亲亲 姐妹俩青春活力又迷人

5月24日,宋祖儿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张天爱的合影,并配文称“看见女神我也控制不住我纸几啊啊啊啊啊,心疼小爱姐因为辛苦又变瘦了,啥都别说了,我这就从身上扒两斤肉给你@Crystal张天爱”。照片中宋祖儿身穿彩色图案无袖连衣裙,扎着丸子头,青春可爱!张天爱身穿白色短袖,搭配黄色宽松外套,美丽动人!随后张天爱也转发了微博并称“我们女生的烦恼就是多”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张天爱 祖儿 迷人 微博 身穿

上一篇:郭德纲恩师著名曲艺家金文声先生逝世 享年87岁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