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"快本"未来会走多远?维嘉调侃:这个要看健康状况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5-26 11:07:59
[摘要]​从1997年到2017年,已经开播20周年的《快乐大本营》前日在长沙举行庆生发布会,“快乐家族”以及宋茜、阮经天、杨迪、刘宪华等嘉宾亮相。

快乐家族

从1997年到2017年,已经开播20周年的《快乐大本营》前日在长沙举行庆生发布会,“快乐家族”以及宋茜、阮经天、杨迪、刘宪华等嘉宾亮相。

作为电视荧屏难得的“常青”节目,被问及作为主持天团的“快乐家族”是否想过未来将会走多远?最近因为暴瘦而传出情变、生病等各种传闻的李维嘉忍不住自嘲道:“这个要看健康状况了。”引来全场爆笑。谢娜随后立即为维嘉的玩笑释疑,说:“前段时间我们五个人聚在一起还说到‘勿忘初心’的主题,没有想过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目标,每期节目都做成最开始的样子。”

“快乐家族”成员之间不和的传闻从未间断,何炅正面回应道:“我们就像是一家人,不会哪天吃完晚饭说我们散伙吧。我们也不会去太考虑要走到哪一天,我们五个人有一个微信群叫做‘一直在一起’。”说起“快本”背后的故事,何炅坦言与吴昕、杜海涛的交心曾有一个过程:“昕昕和海涛刚来的时候都是小朋友,不敢跟我们一起吃饭,后来我们一起交心,那一次正式让大家有了家人的感觉,之后我们都离不开彼此。”

每年夏天都会做固定的主题季,“快本”的20周年系列将成为近年暑期的主题,见面会上导演组介绍节目将分为常规节目和特别节目。常规节目会加入特别环节《不好意思让一让》,嘉宾们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才艺比拼。特别节目将会加入主题环节,会邀请粉丝、同行、嘉宾一同参与。对于《不好意思让一让》这个环节,导演组表示,希望展示明星们不常见的才艺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快乐 主题 家族

上一篇:节奏三观和贞操?《欢乐颂2》导演编剧回应质疑 下一篇:王子文认可《欢乐颂》曲筱绡:她特别拎得清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