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李维嘉合作茶饮品牌成老赖 20天前已经营异常

来源:新浪娱乐 时间:2021-09-09 10:18:31 编辑:ZQ 作者: 版权声明

←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→

李维嘉

新锐公司8月12日已显示经营异常

新浪娱乐讯 近日,李维嘉被骂失德艺人,起因是其代言的一家茶饮公司跑路,导致加盟商受骗。多人赴湖南台维权,现场大喊:“李维嘉,你骗我血汗钱,你良心何在?”

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,《快乐方程式》茶饮品牌关联公司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,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,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,由周成和周金年共同持股。2021年8月12日,该公司被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,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。

据悉,新锐公司在今年多次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被告上法院,同时涉及多条终本案件及限制消费令,并因为其他规避执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(老赖)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李维嘉 快乐方程式 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