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吴奇隆带刘诗诗吃虾 夫妻俩甜蜜互动超有爱

大陆 网易娱乐 2017-05-26 22:22:24
[摘要]艺人吴奇隆和刘诗诗最近现身台湾彰化,被餐厅老板娘发现啦!他24日带爱妻去员林,总共7个人到活虾餐厅大吃美食,还负责去买饮料给大家解渴。

艺人吴奇隆和刘诗诗最近现身台湾彰化,被餐厅老板娘发现啦!他24日带爱妻去员林,总共7个人到活虾餐厅大吃美食,还负责去买饮料给大家解渴。尤其他买喝料时,完全没有被员工发现,事后老板娘才发现大明星来啦!

据《苹果日报》报道,刘诗诗穿横条纹短袖T恤、牛仔裤,头戴上蓝色帽子,餐厅提供当时的监视器画面,她整个人倚靠在吴奇隆身边,夫妻互动非常甜蜜。老板娘透露,明星夫妻一行人共点了8道菜,全程保持低调。

吴奇隆穿蓝色T恤搭配牛仔裤、戴黑框眼镜来买饮料,妻子刘诗诗继续在餐厅吃虾。他从小虎队开始就是全民偶像,后来靠《步步惊心》等剧风靡两岸,这次难得带妻子吃美食,准备离开前,见到餐厅老板娘来求签名、合照,立刻答应非常亲切,饮料店老板娘则因没目睹到本尊直呼“捶心肝”!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老板娘 餐厅 刘诗诗

上一篇:谢霆锋方发声明否认分手:通过法律抵制网络暴力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