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谢霆锋方发声明否认分手:通过法律抵制网络暴力

大陆 网易娱乐 2017-05-26 22:22:23
[摘要]英皇娱乐有限公司、谢霆锋、霍汶希委托律师事务所,就近日遭受网络诽谤一事发声明,声明指2017年5月24日微博用户“未来网”发布了一篇文章称霆锋已分手,并称霍汶希印证该说法,但是该文对霆锋的描述并不属实,霍汶希亦从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,而大量不明真相的媒体和网络用户也在进行转载。

据香港媒体报道,英皇娱乐有限公司、谢霆锋、霍汶希委托律师事务所,就近日遭受网络诽谤一事发声明,声明指2017年5月24日微博用户“未来网”发布了一篇文章称霆锋已分手,并称霍汶希印证该说法,但是该文对霆锋的描述并不属实,霍汶希亦从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,而大量不明真相的媒体和网络用户也在进行转载。声明中又提到微博用户“宋祖德”发布多篇网文,屡次人身攻击谢霆锋。

谢霆锋、霍汶希对这些不实内容表示震惊,委托律师发表声明,“相关微博用户及转载上述不实文章的媒体、网络用户应立即采取屏蔽、断开链接等方式停止虚假及具侵害性的报道。英皇娱乐、谢霆锋先生和霍汶希小姐保留追究相关方责任的权利,并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,追谣言炮制者(含转载者)的法律责任。”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网络 霍汶希 谢霆锋

上一篇:姚晨坚持健身身材超好 举手投足透露帅气美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