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港台 > 正文

身材还是那么好!辣妈昆凌怀胎6月与闺蜜约会

港台 网易娱乐 2017-05-28 10:23:23
[摘要]昆凌与周杰伦(周董)在西洋情人节当天,宣布怀上第2胎,目前怀孕约6个多月,最近趁着生产之前,抓紧时间和闺蜜约会。

昆凌与闺蜜约会

据台湾媒体报道,昆凌与周杰伦(周董)在西洋情人节当天,宣布怀上第2胎,目前怀孕约6个多月,最近趁着生产之前,抓紧时间和闺蜜约会,引人注意的是,不论是脸蛋、身材,都依旧保持纤瘦状态,连孕肚都神隐不见,少女气息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妈妈,羡煞众人。

昆凌于27日、也就是端午连假第一天发文,开心写道“大家连假在干嘛呢,最近抓紧时间跟朋友们在生之前聚聚~发现下雨天躲在咖啡厅也蛮惬意的,下雨天大家路上还是要(小心)育。”

照片中,昆凌戴着黑色鸭舌帽,穿着黑白色系吊带装亮相,在镜头前露出甜美笑容,以及纤瘦手臂,巧妙用桌子、双手遮住6月孕肚,甜美又清新的模样宛如少女,完全看不出来即将是2个孩子的妈。

昆凌晒出与闺蜜约会时的美照后,随即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赞“怎么可以有这么美的孕妈咪”、“真羡慕你的身材,怀孕了还美美的”、“美美辣妈”、“是孕妇吗?为啥那么瘦”,还有人好心提醒,“你也要小心,出门记得止滑鞋,马路太可怕了”,在网路上引发不少讨论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昆凌 辣妈 约会 闺蜜

上一篇:修杰楷贾静雯带女儿草地玩乐 咘咘甜笑超萌 下一篇: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