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佟丽娅《周一见》忆青春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栽培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5-31 07:59:26
[摘要]近日,原创明星粉丝互动真人秀节目《周一见》播出第五期,佟丽娅回到母校中央戏剧学院重新体验了一日大学生活。上古代礼仪课,跳古典舞,到宿舍叠被,穿着休闲背带裤的佟丽娅显得与在校生并无两样。

佟丽娅上礼仪课

近日,原创明星粉丝互动真人秀节目《周一见》播出第五期,佟丽娅回到母校中央戏剧学院重新体验了一日大学生活。上古代礼仪课,跳古典舞,到宿舍叠被,穿着休闲背带裤的佟丽娅显得与在校生并无两样。作为优秀师姐,佟丽娅在表演课上展示了一段即兴表演,娴熟的表演技艺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征服了在场的师弟师妹,体现出一个优秀演员的专业素养。

佟丽娅上古代礼仪课学作揖 舞姿曼妙引师弟师妹称赞

节目中,佟丽娅直言,毕业后愈发觉得要学的还有很多,特别想回校再充电。偶遇学弟学妹正在上古代礼仪课,她主动要求加入。作为塑造过很多经典古装角色的演员,佟丽娅深知学好这门古代礼仪课的重要性,她举例说,例如作揖时两只手孰前孰后就有很多讲究。随后,佟丽娅换上带水袖的戏服,跳了一段古典舞,曾是舞蹈演员的她功力不减,动作、眼神、节奏都拿捏得当,引得在场师弟师妹一阵赞叹。

除了形体到位,扎实的台词功底也是一个好演员必备条件。在台词速记游戏中,佟丽娅提醒有方言口音的师弟一定要勤加练习普通话,还根据现有的台词一人分饰男女两角,即兴表演了一段俏皮的恋爱对手戏,老师和同学们都被表演逗乐了,向她鼓掌致意。

佟丽娅和师弟师妹们合照

佟丽娅再回宿舍叠被忆青春 大方与后辈分享人生经验

走出教室,佟丽娅来到了曾经住过的宿舍,还为学妹叠起了被子。一位同样来自新疆的学妹拿起吉他演唱了一首《这里是新疆》,佟丽娅听了很感动,寄语大家要珍惜校园时光和同学情,更要用真诚的心面对所有人。正值毕业季,许多网友看过节目表示感同身受,即将毕业的人对仅剩的校园时光格外珍惜,已经毕业多年的也都兴起回忆杀,分享了许多青葱故事。

佟丽娅2004年从母校毕业至今,塑造了很多经典古装角色,被赞“古装第一美女”,同时也演绎了《北京爱情故事》《平凡的世界》等诸多感人至深的现实题材作品,演技获得了金鹰奖等专业奖项的肯定。这次母校之行,佟丽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,作为师姐和演艺界的前辈,她大方地与师弟师妹分享人生经验,鼓励他们勤勉学习,脚踏实地奋斗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佟丽娅 师弟 师妹

上一篇:《放开我北鼻2》催泪收官 小哥哥们坦言“虽虐犹爱” 下一篇:暖萌娜扎《花少3》化身知心姐姐 “辣酱CP”陷分歧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