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暖萌娜扎《花少3》化身知心姐姐 “辣酱CP”陷分歧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5-31 07:59:28
[摘要]“花少团”开启南非征程,热情似火的“彩虹之国”点燃了每个人的热情。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进入放飞新阶段。暖萌娜扎也完全进入状态,斗嘴、互怼、撒娇,火力全开,惹得不少粉丝惊叹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懵扎”!

娜扎

“花少团”开启南非征程,热情似火的“彩虹之国”点燃了每个人的热情。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进入放飞新阶段。暖萌娜扎也完全进入状态,斗嘴、互怼、撒娇,火力全开,惹得不少粉丝惊叹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懵扎”!

上期节目中娜扎表现依旧亮眼,不仅再接再厉,继续解锁新技能,勇敢挑战平衡车,在射击练习中,虽然别扭的姿势被杨祐宁调侃,但是却弹无虚发,惊呆众人。不少网友调侃“娜扎是被演戏埋没了的神枪手”。

经历了滑翔翼、平衡车的重重暴击,勇于尝试的娜扎对于各种新奇惊险的挑战也越来越轻车熟路,信心倍增,同时也在与伙伴们的相处中不断探索团队的融洽相处模式。旅程进行到一半,大家的疲惫感与日俱增。上周,娜扎和江疏影的首次出现分歧,让大家着实为“辣酱CP”捏一把汗。而本期节目中,两个小妹妹赖雨濛、宋祖儿因为汽车故障焦躁不安产生矛盾,察觉到异样气氛的娜扎立刻化身知心姐姐,悉心开导两位妹妹,又是耐心讲道理,又是幽默讲事例,超级贴心。

旅程过半,渐入佳境的娜扎与伙伴们的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,无论是与杨祐宁之间兄妹斗嘴日常,还是与江疏影的坦诚相见与相互包容,总是令人印象深刻感慨十足。放飞自我的温柔“补刀扎”上线,还会有哪些笑料十足的互动瞬间呢?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6月4日本周日晚22:00湖南卫视播出的《花儿与少年3·冒险季》!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娜扎 节目 放飞

上一篇:佟丽娅《周一见》忆青春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栽培 下一篇:安迪拍戏竟然坐车夹板? 刘涛:你知道的太多了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