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黄子韬端午手写贺卡花絮曝光“主要看气势”

大陆 新华网 2017-05-31 12:25:21
[摘要]今日端午节,黄子韬工作室曝光一段黄子韬亲笔手写端午祝福贺卡的视频并配文:“前些日子,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张遒劲有力、狂放不羁、非常sw...

今日端午节,黄子韬工作室曝光一段黄子韬亲笔手写端午祝福贺卡的视频并配文:“前些日子,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张遒劲有力、狂放不羁、非常swag的韬总亲笔贺卡,来给大家揭晓,如此别具个性的祝福笔墨是怎样诞生的”。

视频中,黄子韬身着简约黑T,素颜加小炸毛的模样既可爱又帅气。他一边写贺卡一边问工作人员“有没有觉得我写的字很…”而工作人员直怼“一般人写不出这种字的”,但从来就不会输的黄子韬则一本正经的强调“你看我写字的这种架势跟气势”。随后,又有工作人员问到“要笔不?我觉得这笔不好”,结果他一句简洁有力的回答笑翻网友,他称“没事,我手好就行了”,最后强劲有力的写上“端午安康、么么哒、你好我是黄子韬”等字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黄子韬 贺卡 端午 气势 有力

上一篇:武则天后疑再演绎女皇形象 范冰冰霸气新剧照曝光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