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音乐 > 海外华语 > 正文

酷玩主唱鼓励A妹再开唱 助其走出恐怖袭击阴影

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-06-01 09:02:59
[摘要]A妹遭受曼彻斯特恐怖袭击重创后,终于勇敢走出来,宣布将于6月4日重返曼彻斯特开唱,比伯等艺人也将现场助阵,所得收入全...

A妹遭受曼彻斯特恐怖袭击重创后,终于勇敢走出来,宣布将于6月4日重返曼彻斯特开唱,比伯等艺人也将现场助阵,所得收入全部捐献出去。

外界对此一片好评,而据媒体报道,在曼彻斯特体育馆的恐怖袭击后,是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安慰了Ariana Grande,劝她尽快走出悲伤,为受到伤害的人积极做点事。并说服她在6月4日回到曼彻斯特共同举办慈善演唱会,演唱会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基金会,用来帮助遇难者的亲人们。

A妹得到鼓励后真的积极走出阴影,回到事发地帮助受害的粉丝。不得不说这么多年,山芋的暖男属性一直没变过,粉丝也是一片好评,山芋简直暖到烫手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曼彻斯特 好评 帮助

上一篇:杨丞琳端午节庆生笑容灿烂 清瘦锁骨显性感 下一篇:《Don't Touch》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