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华语电影 > 正文

李东学《勇士》苦钻演技低调前行 高口碑赢业内好评

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-10-20 12:36:56
[摘要]李东学演绎精神领袖由宁海强执导,李东学、于小伟、聂远、宋佳伦、林妙可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《勇士》已于10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。影片自...

李东学演绎精神领袖

由宁海强执导,李东学、于小伟、聂远、宋佳伦、林妙可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《勇士》已于10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。影片自上映之后,就赢得了影迷的认可,口碑和上座率双丰收。而李东学也凭借该片颠覆了先前在网友心中的儒雅的形象,让所有人都亲眼见证了他演技的提升,收获业内外人士的一众好评。

电影《勇士》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,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,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,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,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。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角,在片中率领勇士们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,于惊涛骇浪之中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,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。或许很多人熟悉李东学都是从《甄嬛传》中风度翩翩,温文尔雅的果郡王开始,手持一管长笛款款走来。然而这些赞誉对李东学来说都已经是四年前的过去式,“黄团长”才是现在式,他还要继续前行,继续突破,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个角色。四年的时间里,李东学一直在低调的专注于演戏,对角色的研究更加刻苦深入,从而在演技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,让所有人都亲眼见证了他从书生到将帅的蜕变,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多方肯定。

《勇士》中他在大义凛然之外又多了一份细腻如诗人般的气质在身上,是成长也是进步。作为一名战斗指挥官,李东学考研神撑起了戏眼,他心中有着对胜利的无限渴望,更有坚持革命的强大信念。整部电影中,李东学讲话的声音都非常低沉,没有喊过一句口号,但却透着果敢和刚毅。一支强悍的战队,必须有一股力量,把众多人拧成一股绳,李东学用勇士无所畏惧的精神,拧紧了热血兄弟连的发条。他是整个红四团的精神支柱,信念来源,是整个红军长征的冲锋号。很多网友在看过电影后都纷纷表示李东学演出了战神的风采:“看着东学哥带领最强硬汉团冲锋陷阵,那种对红军革命精神的敬畏油然而生!”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李东学 勇士 红军 精神 电影

上一篇:《金刚狼3》曝剧照预告 金刚狼刀痕累累显苍老 下一篇:《银河护卫队2》首曝预告海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