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“歌手娜”仙气逼人!《跨界》谢娜:我不是来搞笑的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6-01 09:39:23
[摘要]近日,谢娜加盟北京卫视年度音乐节目《跨界之王》的宣传片正式曝光。视频中谢娜身着白色纱质长裙,气质恬静衣袂飘飘,只见她手持话筒开唱,俏皮搞怪地说着“我不是搞笑来的”,励志要将每首歌唱成一个故事。

谢娜

近日,谢娜加盟北京卫视年度音乐节目《跨界之王》的宣传片正式曝光。视频中谢娜身着白色纱质长裙,气质恬静衣袂飘飘,只见她手持话筒开唱,俏皮搞怪地说着“我不是搞笑来的”,励志要将每首歌唱成一个故事,演绎“唱歌也是一种快乐”的跨界精彩舞台。音乐功底深厚扎实的谢娜不仅出过单曲,还发行过多部音乐专辑,其独特清亮的嗓音与活泼靓丽的画风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称赞,并获封“太阳歌后”称号。此番她强势加盟《跨界歌王》显然是有备而来,让人不禁好奇本周六(6月3日)20:30北京卫视2017《跨界歌王》中“太阳歌后”首度开唱将会带来何种曲风的表演?“歌手娜”的唱功究竟如何?

与此同时曝光的,还有谢娜为该节目所拍摄的宣传片花絮写真,此前谢娜作为补位歌手倾力加盟,不仅在微博发文“等我六月开个嗓”为节目预热,更是在微博陆陆续续曝光了这组宣传照,以“喜欢”“超像大模儿”表达了对这组美图的喜爱。画面中的她一别于往日活泼靓丽的甜美面貌,以透视薄纱长裙突破亮相,时而在走廊昏暗的灯光下巧笑嫣然;时而置身绚丽朦胧的光影中身姿优雅;时而手持话筒侧目微笑;时而宛如在T台上行走般气场十足。多样的面貌带来全新的感观体验,也让“歌手娜”此次的跨界之路愈发让人期待,网友们纷纷评论道:“被娜姐惊艳到了”“是小仙女本仙啦”“期待歌手娜的精彩亮相”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跨界 谢娜 歌手

上一篇:《欢乐颂2》众姐妹合力化解樊家危机 曲筱绡引热议 下一篇:王源领衔“四小天鹅”秀穿搭 《快本》变混乱换装间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