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《欢乐颂2》众姐妹合力化解樊家危机 曲筱绡引热议

来源:凤凰娱乐 时间:2017-06-01 09:39:21 编辑:凡闻 作者: 版权声明

←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→

樊胜美

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、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、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,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,袁子弹编剧,简川訸、张开宙执导,侯鸿亮担任制片人,刘涛、蒋欣、王子文、杨紫、乔欣、王凯、杨烁、张陆、吴昊宸、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《欢乐颂2》已在浙江卫视、东方卫视播出过半。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,樊胜美家再出状况,22楼众姐妹齐齐上阵帮忙,曲筱绡仗义出头,假扮王柏川女友,帮樊小妹摆脱家庭危机。

樊胜美哥嫂出损招扔病父

22楼齐上阵解决樊家难题

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,樊胜美的哥哥嫂子为了逼她现身,直接将樊爸抬到了王柏川的父母家。樊胜美几近崩溃,得知此事的22楼众姐妹聚在一起,与王柏川共同商议对策。期间,樊胜美对男友想尽快撇清与自己爸妈关系的做法心生不快,两人感情也因此产生了嫌隙。曲筱绡提出假扮王柏川女友,一起将樊爸送回樊家。在樊家楼下,面对樊胜美哥哥带领的一帮流氓,王柏川不敢和对方正面冲突,仓皇离去。曲筱绡因王柏川的畏手畏脚气得跳脚,找到同在南通的安迪和包奕凡帮忙,带着包奕凡手下的人夜闯樊家,让樊胜美哥哥写下保证书,成功摆平樊家事。因为小曲的仗义出头,樊胜美和王柏川的感情裂痕也得以修复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曲筱 樊胜美 王柏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