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Angelababy活力回归 兄弟团玩转“演技杀”笑翻网友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6-05 09:59:14
[摘要]在观众们的期待中,Angelababy终于回归奔跑伐木累与兄弟们一起奔跑,令不少网友齐呼“欢迎回家”。

《奔跑吧》

浙江卫视安慕希《奔跑吧》6月2日(周五)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。本周,在观众们的期待中,Angelababy终于回归奔跑伐木累与兄弟们一起奔跑,令不少网友齐呼“欢迎回家”。

节目中,兄弟团也秘密为Angelababy准备了一场独特的欢迎仪式——通过默契配合在游戏比拼中让Angelababy先输后赢,充满反转的温馨剧情不仅令baby感动不已,也让网友们纷纷感叹:“太会玩了,为了送惊喜也是有够拼。”而为了达成这一秘密任务,兄弟们上演了史上最和谐的一场撕名牌大战,邓超、郑恺更是主动安排对手out自己,爆笑的神演技令网友们直呼:“果然是演技派。”

兄弟团温情迎Angelababy回归,网友齐呼:欢迎回家

在之前的节目中,节目组偶尔会安排一些“卧底”来增加游戏的难度和趣味性,此前邓超就曾感受过“众人皆醒唯我独醉”的爆笑场面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。本期节目中,这一历史又在回归的Angelababy身上再度重演。

节目开始前,节目组就安排“兄弟团”七只秘密组队,在之后的游戏对抗中瞒着Angelababy完成“让baby所在的队伍每个环节都输”的任务。最终,“兄弟团”们骑着小黄车来到极地海洋馆进行“撕名牌大战”时,身兼卧底任务的七只又必须当着Angelababy面“被撕掉”名牌并让baby赢得最后的胜利。当真相公布后,baby面对这意外的结果哭笑不得,网友们则纷纷表示:“为了送惊喜玩这么复杂,也是够用心了。”

而兄弟们尽力完成如此复杂的且高难度的任务其实也是为了让Angelababy能得到更多的礼物。节目中,Angelababy输了游戏却感受到了慢慢的温暖,得到了另外七只MC送上的贴心礼物。当邓超温情地说出“我们很想你”时,不仅Angelababy深受感触,网友们也湿了眼眶齐呼:“太感动了,八只终于聚齐,欢迎baby回家。”不少网友在留言中表白baby的同时,也对节目组赞赏有加,直呼:“表白导演组,这样的游戏真的是用心了,兄弟团八只都很棒。”更有网友被兄弟团的感情感动到落泪,说:“刚刚看完,竟然看奔跑吧会流眼泪,好羡慕你们的友情。”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baby 回归 跑男

上一篇:《花少3》自驾之旅突遇大危机 赖雨濛宋祖儿爆发矛盾 下一篇:网曝李晨妹妹幼时照 现21岁澳洲留学夸范冰冰人好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