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港台 > 正文

甜蜜!熊黛林夫妇逛街 一个负责买一个负责拎

港台 中国娱乐网 作者:罗火火 2017-06-06 09:21:47
[摘要]导读: 熊黛林(Lynn)与丈夫郭可颂虽然急着要小孩,但仍然没有好消息公布,夫妇俩于是继续二人世界,有空就外出逛下,婚后也可以谈谈恋...

导读:熊黛林(Lynn)与丈夫郭可颂虽然急着要小孩,但仍然没有好消息公布,夫妇俩于是继续二人世界,有空就外出逛下,婚后也可以谈谈恋爱。

熊黛林(Lynn)与丈夫郭可颂虽然急着要小孩,但仍然没有好消息公布,夫妇俩于是继续二人世界,有空就外出逛下,婚后也可以谈谈恋爱。

6月5日下午三点多,熊黛林与丈夫郭可颂在中环置地广场手牵手谈恋爱,二人一度走入店铺挑选手提包,郭可颂大方的在一旁让老婆慢慢挑选,等了一个小时也毫无怨言,非常有耐心,之后更发挥爱妻本色,帮老婆拎战利品,出店门时更是等待老婆一起,熊黛林便甜蜜地走到丈夫跟前,夫妇二人慢慢走去停车场取车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熊黛林 郭可颂 约会

上一篇:王心凌内衣外穿秀性感身材 只是脸太僵! 下一篇: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