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刘洲成离开天娱:至上励合像家人 我们深爱彼此

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:宗和 2017-06-06 09:21:52
[摘要]​6月6日,刘洲成在微博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,并很感激加入了至上励合,几个成员都像家人一样,深爱彼此。

6月6日,刘洲成在微博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,并很感激加入了至上励合,几个成员都像家人一样,深爱彼此。

至上励合

6月6日,刘洲成在微博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,并很感激加入了至上励合,几个成员都像家人一样,深爱彼此。他还表示,最近有人想要把这十年的努力毁掉。

刘洲成原文:6月6号 我永远不会忘记梦开始的日子 十年前这一天我进入了天娱传媒这个大家庭 光阴似箭 我们一起在风雨里迈过了一个年代

谢谢公司这十年的培养 这十年里最开心的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就是唱歌给喜欢我的人听 对我来说已经非常足够 更加让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 加入了一个永远值得我骄傲的团体 至上励合 里面的每一个成员 都像我最重要的家人 尽管我们吵过闹过 但我们深爱彼此。

最近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有人想把我们这十年的努力毁掉 我心里很气愤 很多话想说 不管我们未来的路会怎样 边走边唱 边走边看。

再会 天娱

感恩 还有你
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天娱 刘洲成 至上励合

上一篇:被前妻哈琳娜骗婚?印小天经纪人发声这么说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