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05超女感情进展盘点 何洁叶一茜辣妈领跑(组图)

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:何小沁 2015-07-05 10:30:30
[摘要]05届超女无疑是十年里选秀节目的经典,其名列前茅的选手如李宇春、周笔畅、张靓颖、何洁等等,都在乐坛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,证明了选秀选手不会是昙花一现。

张靓颖与冯柯

  张靓颖与冯柯

  昨晚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大方公开了自己与冯柯的恋情,并称“如果你想娶我就上台来”,随后男方也在微博补充表示会回馈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,看来这段长达12年之久的爱情长跑终于要修成正果。这不禁也令人感叹时光荏苒,05超女大家庭中又一位姑娘要嫁做人妇了。

  05届超女无疑是十年里选秀节目的经典,其名列前茅的选手如李宇春、周笔畅、张靓颖、何洁等等,都在乐坛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,证明了选秀选手不会是昙花一现。另一方面,叶一茜等人也收获了与她们的事业同样有名的爱情,有的已经当上了两个孩子的母亲。快来跟小浪看看,除了张靓颖,同届姐妹们都找到好人家了吗?

  李宇春:媒体报道一片空白 不想公布感情状况

  李宇春不但当年是冠军,现在看来也是发展最好的选秀选手,除唱歌以外,电影、时尚、综艺等领域全面开花。不过,关于春春的感情状况,媒体获得的有效信息几乎是一片空白,连绯闻都基本没有。她曾透露,不想在圈内找,也不愿意分享比较私密的感情事宜。

  有媒体报道称李宇春曾在感情上收到伤害,因此至今不敢涉足爱情。其余关于感情的访谈标题也只是“平淡才是真爱”、“李宇春称感情随缘”、“李宇春自曝感情生活成问题”等等,都模棱两可,李宇春也从未正面回答过相关问题。照这趋势看来,李宇春搞不好会成为超女里最晚或干脆不把自己嫁出去的一位。

编辑:

相关热词搜索: 何洁 叶一茜 周笔畅 超女 感情状况

上一篇:北电96班同学会 赵薇素颜清新陈坤献吻恩师(图) 下一篇:刘烨晒与妻子安娜旧照 征集祝福庆结婚六周年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