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港台 > 正文

昆凌挺大肚办准妈妈派对 小周周正脸疑曝光

港台 中国娱乐网 作者:罗火火 2017-06-06 10:23:07
[摘要]6月5日,昆凌特地举办准妈妈派对,挺着明显孕肚,穿着一身全白平口洋装亮相,与好姐妹聚会,现场摆设十分温馨有趣。

导读:  6月5日,昆凌特地举办准妈妈派对,挺着明显孕肚,穿着一身全白平口洋装亮相,与好姐妹聚会,现场摆设十分温馨有趣。而最让粉丝惊喜的是,在昆凌分享的其中一段视频中,女儿的正面疑似曝光。但网友们发现之后这段视频已删除。

6月5日,昆凌特地举办准妈妈派对,挺着明显孕肚,穿着一身全白平口洋装亮相,与好姐妹聚会,现场摆设十分温馨有趣。而最让粉丝惊喜的是,在昆凌分享的其中一段视频中,女儿的正面疑似曝光。但网友们发现之后这段视频已删除。
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昆凌 视频 曝光

上一篇:安以轩嫁百亿CEO陈荣炼 现场10对伴娘伴郎阵容强大 下一篇: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