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天天兄弟聚首 田源晒天天六兄弟合照引网友怀念

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:一根废柴 2017-06-06 16:22:57
[摘要]天天兄弟汪涵、田源、欧弟、钱枫、小五、俞灏明合体,齐聚长沙。田源,欧弟、俞灏明、钱枫在微博晒出天天兄弟合体的照片,六个人勾着肩膀站在一起。

天天兄弟汪涵、田源、欧弟、钱枫、小五、俞灏明合体,齐聚长沙。田源,欧弟、俞灏明、钱枫在微博晒出天天兄弟合体的照片,六个人勾着肩膀站在一起,并配上了那句经典口号:欢迎收看天天向上,我们是天天兄弟。

兄弟再同框,很快就掀起一大波网友感慨“不变的初心,满满的回忆”。据悉这是田源发布的第一条微博,网友纷纷表示就“就差矢野浩二没来了”,并呼唤天天兄弟再合体!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田源 欧弟 俞灏明

上一篇:难招架!小S逼问上一次亲嘴时间 谢霆锋:去你的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