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《举杯》柳岩澄清与大鹏关系 被沈南质疑“靠胸上位”

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-08-25 15:27:16
[摘要]柳岩、田源携手现身《举杯呵呵喝》,酒局顿时成了“主持人”的聚会,难免上演唇枪舌战!沈南一见到柳岩就直言,以前一直以为柳岩靠胸上位。

《举杯呵呵喝》

柳岩、田源携手现身《举杯呵呵喝》,酒局顿时成了“主持人”的聚会,难免上演唇枪舌战!沈南一见到柳岩就直言,以前一直以为柳岩靠胸上位。柳岩冷静回应:“从来没有靠谁炒作。”并解释自己和大鹏的关系。而田源更是“酒壮熊人胆”,公开自己给妻子起的昵称,还爆料大哥汪涵逛古玩市场的趣事,杨迪直指这是在吐槽汪涵不识货。虽然互怼不断,但就像节目宗旨:“喝真酒,说真话。”大家分享彼此的人生,心的距离不断拉近。

柳岩

沈南曾认为柳岩靠胸上位 柳岩澄清与大鹏关系

沈南见到女神柳岩,忍不住表白:“我原来以为柳岩是个傻白甜,靠胸上位,但看到她主持的节目后彻底改观,她非常有智慧,非常真诚。”海泉觉得,颜值高身材好的女艺人容易被人误解,比如柳岩和大鹏之间经常会被怀疑不是单纯的友谊。柳岩一句话击碎八卦:“我跟大鹏一对一的吃饭聊天,是没有的。” 柳岩坚持自己从没有依靠谁炒作,“除了以前出道的时候,可能知名度高的时候,是因为穿的性感,去宣传电影,其他我从来没有接过什么炒作。”

柳岩杨迪

田源爆料汪涵买古董不识货 佩服赵英俊写歌好

在优酷《举杯呵呵喝》经典抽牌游戏中,田源抽中爆料牌。他先是爆料自己给妻子起昵称A,妻子叫自己B。因为他总对妻子说:“诶,帮我拿个东西”,而妻子会喊自己“傻X”。这波恩爱秀的高级,甜蜜指数爆表。胆大包天的他竟然还曝出大哥汪涵的料,他说汪涵喜欢收藏古董,但每次汪涵去卖古玩的地方,人家都说:“快把假货拿出来咯!汪涵来啦!”杨迪快速补刀:“田园说汪涵不识货,假行家!”但玩笑过后,田源也认真了起来,向赵英俊表达了佩服之情:“他写的歌都中了。”赵英俊便谈起给王宝强电影《大闹天竺》写歌的经过,王宝强跟赵英俊聊了他当时离婚的痛苦,说:“我拍的是一个喜剧片,可谁说戏剧片就要有一个嘻嘻哈哈打闹的音乐。”赵英俊想起自己说过的一句话:“别和往事战斗,我们不是对手。”于是写出了《守候》,这首被黄渤称为“能夺王宝强命”的歌。柳岩感慨,自己从王宝强身上学到了很坚强的一面。

最新一期《举杯呵呵喝》,让大家认识到了不同的柳岩与田源。赵英俊觉得柳岩现在是无欲则刚,懂得拼搏的女人;杨迪也特别理解走过低潮期的田源,被他在节目中的剖白所触动。或许人生就像赵英俊所说的那样:“很多事没必要聊,最后你机会发现,对的人没那么对,错的人没那么错。”只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都要挺住往前走,回头再看,你就会发现一切经历都是收获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柳岩 赵英俊 田源

上一篇:《领养》口碑爆棚 寻亲路上发掘无国界的“爱” 下一篇:《极挑3》再打响金条战 黄渤变徽商争夺“继承者”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