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音乐 > 海外华语 > 正文

王心凌感叹“好友变男友”:不想造成对方的困扰

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-06-08 07:36:57
[摘要]王心凌刚恢复单身,最近就被曝出秘恋航运小伙Derek彭,她今早在脸书发表670字的长文解释与Derek长达10年的友情。

王心凌

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,王心凌刚恢复单身,最近就被曝出秘恋航运小伙Derek彭,她今早在脸书发表670字的长文解释与Derek长达10年的友情,是已故好友许玮伦牵线,还有其他各界的朋友组成的“义气帮”。针对周刊拍到的照片,原本看得很淡然的她,由于牵扯到好朋友,不得不发文解释,“不希望真诚的友情,因为误解而造成对方的困扰。”

王心凌表示,“义气帮”是许玮伦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,“我们都觉得玮伦一直在某个地方远远的照顾着我们,见不到面并不代表她不在我们身边。”这让她知道除了亲情之外,世界上还有一种恒久不变的真心叫做友情。而“义气帮”不是只有女生的姐妹淘,而是兄弟姐妹。针对男女之间是否有纯友谊?王心凌说自己从来没有质疑过。

知道她最近刚分手,大家都急着帮她物色对象,因为此事并非事实,所以她赶紧出面澄清,“我是公众人物,早已习惯被误会或被报道,但我的朋友不是,我不希望真诚的朋友谊,因为误解而造成对方的困扰。”

据了解,王心凌昨晚彻夜未眠,很心疼好朋友被打扰,所以第一时间发文解释,希望大家不要误解。她的经纪公司也表示,“希望不真实的报道能就此打住,不要再以讹传讹。”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王心凌 朋友 友情 解释

上一篇:汪峰再登鸟巢唱“岁月”:女儿还小不适合观看 下一篇:《Don't Touch》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