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谢霆锋撒狗粮:一周内有接吻 对王菲的昵称也很甜

大陆 腾讯娱乐 2017-06-09 15:26:19
[摘要]6月9日消息,近日谢霆锋参与录制小S主持的节目,被小S问及“这一个礼拜之内你有跟别人接吻过吗”,谢霆锋害羞点头回应,看来他和王菲感情稳定,这一把狗粮撒得很甜。

6月9日消息,近日谢霆锋参与录制小S主持的节目,被小S问及“这一个礼拜之内你有跟别人接吻过吗”,谢霆锋害羞点头回应,看来他和王菲感情稳定,这一把狗粮撒得很甜。

谢霆锋还曝光两人在私下的爱称“阿菲”,甜蜜爆表。小S抓住谢霆锋也是问不停:“你会不会唱佛经?谁教你念的?所以你们在家里会边唱佛经边煮菜吗?”惹得谢霆锋连连飚出“去你的”护体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谢霆锋 狗粮 接吻

上一篇:孙俪晒女儿站姿霸气十足 邓超:知道你崇拜爸爸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