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国际 > 正文

谢霆锋兄妹忙恋爱不在家,狄波拉携夫与友人聚餐,愁眉苦脸心情差

国际 腾讯娱乐 2021-08-05 01:25:47
[摘要]8月4日,根据港媒的报道,记者拍到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携夫现身餐厅与友人聚餐,没想到她全程黑脸。

  8月4日,根据港媒的报道,记者拍到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携夫现身餐厅与友人聚餐,没想到她全程黑脸。

  当天晚上7点,狄波拉江耀城夫妇来到商场的一间西餐厅,与一男一女汇合并一起吃饭。

  走在潮流前端的狄波拉,以白色T恤搭配同色系外套,脖子上戴了黑白围巾点缀,利落的短发上架着墨镜,造型星味十足。

  已经69岁的她,无论皮肤还是身材,都维持得很好,看着比同龄人小一大截。临近古稀之年,状态仍那么好,可以想象她私下花了不少时间保养。

  熟悉狄波拉夫妇的网友们应该知道,他们经常穿情侣装出镜。有时候两人会穿上同款T恤,乍一看像一对玩偶。有时候他们会在单品上下功夫,让彼此更加合衬。

  这一次露面,两人却穿了完全不一样的衣服。江耀城以一身绿色衣服示人,与妻子的打扮没什么默契,实在罕见。

  席间,狄波拉不时扁嘴、皱眉,愁眉苦脸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  老公和友人都吃了不少东西,她的胃口却一般,只喝了一杯咖啡,完全没吃过其他东西,只顾着说话,仿佛有很多话要跟大家倾诉。

  妻子心情那么差,一向体贴江耀城也不敢多说话,低着头默默聆听,让妻子尽情发泄情绪。

  不过,当他发现跟拍的记者时,再也无法克制,突然怒指对方,看来他也被狄波拉影响到。

  狄波拉夫妇只是偶尔情绪不好,大多数时候,他们面对记者时,态度都很友善。

  1月份的时候,港媒拍到狄波拉夫妇手牵手逛商场,两人来到一间小店选购新年贺卡。结账时,江耀城发现了记者,他不仅没生气,还大方的对着镜头展示手上的贺卡。

  狄波拉这次究竟因为什么事情不开心,外界不得而知,但可以肯定的是,身为子女的谢霆锋谢婷婷,都没办法在她身边陪伴和开解,因为兄妹俩都忙着恋爱不在家。

  这一年多以来,谢霆锋几乎都在内地,除了偶尔出席公开活动,其他时间他都跟王菲待在一起,跟谢贤、狄波拉很久没团聚了。

  至于谢婷婷,她自从怀孕生娃后,就没回过港,长居国外生活。当然了,她也很想念家人,之前曾发文称,很想念老爸谢贤。

  然而,飞回港需要隔离很长时间,她的女儿年纪那么小,实在很不方便。

  谢贤也好,狄波拉也好,他们性格再豁达,也需要子女陪伴,希望非常时期过去后,谢霆锋兄妹多陪陪两位老人家。


编辑:ZQ

相关热词搜索: 狄波拉 谢霆锋 谢婷婷

上一篇:蕾哈娜最新身价高达17亿美元,成为全世界最富有女歌手 下一篇:日媒曝福原爱复出享破格待遇:解说酬劳一百万日元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