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养眼!黄子韬吴倩确认出演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6-13 10:00:48
[摘要]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大剧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继重磅曝光制作班底后,又于今日正式公布由黄子韬、吴倩领衔主演。

黄子韬(资料图)

由天浩盛世影业出品、聚首行业明星联手打造,豪华置景4000多平方米,在北京、洛杉矶、坎昆等多国取景的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大剧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继重磅曝光制作班底后,又于今日正式公布由黄子韬、吴倩领衔主演。剧中,黄子韬饰演超人气歌手“郑柏旭”,吴倩则扮演热爱音乐、不谙世事的北漂女孩“杨真真”。此前,未作出官方宣传时,网友便对这组新鲜的CP表示出极大的期待。

吴倩(资料图)

逆势IP+流量主演的金律 打造正能量精品剧

电视剧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讲述的是三个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同为梦奋斗,却又相爱相杀的青春爱情故事。作为创作歌手出身且领衔90后原创C-POP的黄子韬,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年少成名、个性骄傲不驯、钟情音乐且坚持执着的超人气偶像歌手,与黄子韬本人有些许相似。而吴倩饰演的杨真真此次出演的是一个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经纪人,从不断被误解打击的底层员工,再到怀着音乐梦想始终不放弃最终通过努力而成功的成功经纪人。虽然是音乐行业,却影射了新一代年轻人无屈服命运,坚持梦想的精神。

在如今大IP+流量艺人=收视保障的影视剧“金律”趋势下,作为当红小生、超人气全能艺人的黄子韬直言,曾收到过很多大投资大制作大IP的作品邀约,“那些作品的确都非常好,很多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故事和题材,但我觉得不够有挑战性。年轻人就该多去尝试。这部作品是一个原创的剧本,虽然它没有天生的热度,但故事很励志,而且我饰演的这个角色,也是一个坚持自己音乐梦想的歌手,和我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我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角色带给大家更多正能量的东西,告诉大家只要有梦想就要去努力。”

此外,电视剧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,是黄子韬继《谈判官》、《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》之后领衔主演的第三部电视作品,而该剧的导演正是执导《谈判官》的刘一志导演。为此,黄子韬表示“这是我第二次和刘一志导演合作,拍摄《谈判官》时导演给了我很多表演上的指导,也希望这次我能表现得更好,和导演一起创作一个大家更喜欢的角色。”当红小花吴倩近期热剧不断,本次参演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与一众优秀班底合作更添期待。

据悉,电视剧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由刘一志执导,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将联合超强的电影制作班底来精心打造。无论是导演、摄影指导、美术指导、剪辑指导还是造型团队都来自业界精英,共同为该剧保驾护航。该剧将于本周五(6月16日)开机,届时将公布剧中所有演员,并预计于2018年播出,敬请期待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黄子韬 音乐 吴倩

上一篇:《亲爹后爸》张译变身成功人士 张国立频频搞事情 下一篇:大张伟回应粉丝“骂战”:没什么深仇大恨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