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胡军《小情人》成“爱女狂魔” 一言不合就买买买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6-13 10:34:06
[摘要]由胡军、金晨领衔主演的《小情人》目前正在深圳卫视和爱奇艺热播,剧集过半,网友纷纷大呼完全被胡军这个剧中“萌作爸王”的人设攻陷。

“萌作爸王”胡军

由胡军、金晨领衔主演的《小情人》目前正在深圳卫视和爱奇艺热播,剧集过半,网友纷纷大呼完全被胡军这个剧中“萌作爸王”的人设攻陷。“退役特种兵、四十九岁、身高一八五体重八十公斤、每天健身六块腹肌、还是爱女狂魔,一言不合就给女儿买买买。”真是羡慕死个人!然而近日的剧情中胡军遭遇重大危机,先是女儿单单单购买鸭场被骗,公司更是面临破产风险。巨大的压力之下,胡军临危不乱,肩担重任解决困难。

胡军《小情人》被哄抢

剧中的胡军拥有一家员工众多的保安公司,实力雄厚。然而在解决女儿买鸭场被骗的问题时,被骗子团伙连环设套,公司担保运送的巨额名画失窃。胡军饰演的“单子飞”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,为了遵守合约、维护在行业的信誉,信守承诺主动承担问题。更在被警察喊话调查时,一力担起责任,预先给员工留够遣散费用,并为母亲和女儿安排后路,自己却主动吃苦到健身房去做教练。在之前的剧情中胡军最头疼的是和剧中女儿单单单的关系,此次遭遇危机,女儿了解到了父亲的难处,父女关系得到极大改善。家里有胡军饰演的单子飞这样的主心骨担当,何愁未来日子不会越来越好,也让网友纷纷大呼“有这样的爸爸保驾护航,日子太幸福。”

胡军饰演单子飞

在剧集花絮采访中,胡军也提到“遇到困难,自己会保护家人,努力迎接困难。”更有同剧演员赞赏胡军对家人的爱护之心。据悉,胡军事业家人两面兼顾,由其主演的首部中哈合拍片《音乐家》,近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机。期待胡军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胡军 饰演 小情人

上一篇:大张伟回应粉丝“骂战”:没什么深仇大恨 下一篇:姚晨谈二胎生活狂撒狗粮!曝小土豆吃醋小茉莉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