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黑白配!“关谷神奇”王传君晒照与女友公开恋情

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:王晔 2017-06-13 11:23:22
[摘要]王传君与李沫颔在微博分享两人合照公开秀恩爱,承认恋情。并配文:“请多多包颔(涵)”一语双关。李沫颔曾参与录制《一年级大学季》,王传君因《爱情公寓》关谷神奇一角为人熟知。

王传君与李沫颔在微博分享两人合照公开秀恩爱,承认恋情。王传君配文:“请多多包颔(涵)”一语双关。李沫颔曾参与录制《一年级大学季》,王传君因《爱情公寓》关谷神奇一角为人熟知。

王传君与李沫颔(资料图)

6月13日凌晨,王传君与李沫颔在微博分享两人合照公开秀恩爱,承认恋情。王传君配文:“请多多包颔(涵)”一语双关。李沫颔曾参与录制《一年级大学季》,王传君因《爱情公寓》关谷神奇一角为人熟知。

微博截图

网友们看到这一消息都十分激动,纷纷留言送上祝福:“祝幸福哦!特别好啊哈哈”、“大半夜公布恋情了? 祝福关谷找到自己的悠悠啦”、“很是羡慕呢,追了《爱情公寓》这么久,终于看到你找到另一半”。

6月7日下午,王传君发微博疑似回应恋情,他晒出两张漫画图,一张上面写着:“挺好的,没毛病。”另一张写着:“下次拍好看点。”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王传君 恋情 微博

上一篇:黄晓明《上古情歌》虐恋 演技走心观众赞 下一篇:《新歌声》其他导师为周杰伦“小王子”备礼 暗藏玄机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