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《夏至未至》展现青春之感 还原梦幻“浅川”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6-13 12:14:19
[摘要]近日,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《夏至未至》在湖南卫视播出,作为80、90后青春的代表作,许多观众都对这部剧给予了厚望。

郑爽

随着《匆匆那年》、《最好的我们》等网剧的热播,青春剧也在逐步被搬上荧屏,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、《致青春》等青春电视剧的播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。近日,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《夏至未至》在湖南卫视播出,作为80、90后青春的代表作,许多观众都对这部剧给予了厚望。

陈学冬

《夏至未至》开篇并没有直接切入校园生活,而是巧妙的以倒叙的形式展开,毕业季的桥段既与当下毕业的氛围相融合,又加深了剧情的青春感,可谓一箭双雕。而该剧通篇采用暖色调,达到了每一帧都是剧照的梦幻感,虽然海派洋楼与日式校服遭到了一些吐槽,认为与现实差距太大,但是该剧在情节上包括严厉的班主任、狗腿的教导主任、以及课上课下的校园真实感觉在内,都没有在体现校园生活上用力过猛,反倒是在恰到好处的体现了青春之感的同时,又保证了《夏至未至》小说本身所具有的美感,毕竟一个人的青春故事不是因为肥大丑陋的校服才发生的,最能产生共鸣的应该是电视剧故事内核中的情节。

白敬亭

海派洋楼与日式校服,暖色调的氛围,包括主角们逆天的颜值都将《夏至未至》小说中“浅川”这座梦幻的城市尽数还原,美感可以说是满分了。而播出的几集中,校园感也颇受好评,许多网友都发表评论点赞该剧:“颜值好评,氛围好评,还原度好评。”目前,《夏至未至》正在播出当中,到底这样的美和真实能够持续多久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青春 夏至 校服

上一篇:《新歌声》其他导师为周杰伦“小王子”备礼 暗藏玄机 下一篇:徐海乔《心爱的》剧照曝光 化身霸道总裁魅力开撩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