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吴彦祖穿球服现身NBA总决赛 老婆在旁变表情包

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:宗和 2017-06-13 14:22:55
[摘要]6月13日,吴彦祖现身NBA总决赛看台上观看金州勇士队对决克利夫兰骑士队。在吴彦祖身旁坐着他的妻子,吴彦祖身穿勇士队球衣专注地看着场上的比赛,而他的老婆则环顾四周,秒变表情包。

6月13日,吴彦祖现身NBA总决赛看台上观看金州勇士队对决克利夫兰骑士队。在吴彦祖身旁坐着他的妻子,吴彦祖身穿勇士队球衣专注地看着场上的比赛,而他的老婆则环顾四周,秒变表情包。

据悉,吴彦祖是资深勇士球迷,此前多次晒照去现场观看勇士队的比赛,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支持勇士队。

(编辑:罗火火)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勇士队 比赛 观看

上一篇:孙莉产子后首更微博 晒了一张女儿的幻想画作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