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:她是一种生命力

大陆 网易娱乐 2019-09-25 09:42:12
[摘要]她会感染你,让你在感受到喜悦,振奋,坚毅的同时。还能体会到一种隐忍的,令人肝肠寸断的情感。”  据悉,徐峥执导了电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中的《夺冠》单元,其内容正是84年中国女排击败美国女排的光辉时刻。”

徐峥

徐峥


 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 9月25日凌晨,徐峥在微博上为中国女排再胜利喝彩,也谈了自己的感受:“为什么在看中国女排比赛的时候老是会让人想哭呢?我想中国女排有一种超级的能量,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体育,也不仅仅是胜利,她是一种生命力!她会感染你,让你在感受到喜悦,振奋,坚毅的同时。还能体会到一种隐忍的,令人肝肠寸断的情感。这真的是一种大美啊!”

  据悉,徐峥执导了电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中的《夺冠》单元,其内容正是84年中国女排击败美国女排的光辉时刻。

 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:“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精神!”“认同,佩服这群姑娘们!热血,燃!”

编辑:何媛

相关热词搜索: 徐峥 女排比赛 夺冠

上一篇:张雨绮分享钻石小知识 告诫女生"多宠爱自己一点" 下一篇:不怕黄晓明吃醋?Baby与男性友人跳手势舞同框比心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