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背影杀!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背影照 称这是甜蜜的负荷

大陆 新浪娱乐 2017-06-14 09:19:38
[摘要]6月13日晚,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双胞胎儿子背影照,并甜蜜的写道:“舟车劳顿的一天,回到家看到这哥俩好的背影,身上的疲累瞬间消失不见,这就是甜蜜的负荷吧!”

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背影

6月13日晚,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双胞胎儿子背影照,并甜蜜的写道:“舟车劳顿的一天,回到家看到这哥俩好的背影,身上的疲累瞬间消失不见,这就是甜蜜的负荷吧!”照片中,一对双胞胎儿子光着赤脚,系着围裙,站在桌子前摆弄玩具,地上还散落着积木,背影超萌超温馨,像极了黑米哥哥。

网友也被这可爱的背影萌到,纷纷围观并留言称:“可爱死了,背影都要萌化人心了!”“想看正面,影也这么有爱。”“背影杀手,幸福的一家人!”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背影 甜蜜 儿子

上一篇:女神同框!刘嘉玲莫文蔚聚会饮酒 面色红润超养眼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