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姚笛晒素颜自拍 疑似严重紫外线过敏症

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:一根废柴 2017-06-15 08:18:00
[摘要]6月13日,在微博“消失”了两个月的姚笛忽然晒出一张素颜自拍,配文称“我的晒伤膏、防晒、驱蚊液…汤加未来半个月就靠你们了…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晒伤了啦!”

后来剧组更是奔赴敦煌,在沙漠实景拍摄。这么一折腾,一出剧拍下来,姚笛等于负了一次“工伤”——反复被晒,出红斑、皮疹,好不容易恢复一点了,又是一通暴晒,皮肤状况差得工作人员都心疼了。

其实,长时间在户外拍戏、录节目是明星的工作常态。但很多时候,防晒对他们而言,就像是奢侈品——不让你大热天穿棉袄拍戏就算不错了!

被晒伤的明星也不止姚笛一个。长时间暴晒除了会导致色素沉淀外,对于皮肤敏感、脆弱的人来说,过敏、发红、瘙痒、起泡等等,是更严重的问题,甚至还会引发病变的可能性。杨幂在参加《真正男子汉2》时,就说自己的皮肤容易过敏,果然拍了半天,就满脸通红,教官“开恩”给了一支防晒霜,才稍微好一点。

女生都知道,暴晒是健康的天敌,也难怪姚笛这样要大瓶小罐带得这么齐整。

(编辑:一根废柴)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姚笛 暴晒 晒伤 皮肤 户外剧组

上一篇:熊黛林暗戳郭富城奉子成婚:有计划结婚跟那不一样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