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何猷君为妹妹温馨庆生 网友:这样的哥哥给我一打!

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7-06-16 15:21:48
[摘要]中国娱乐网讯 6月12日是何超欣的十八岁生日,哥哥何猷君与妹妹何超欣自幼感情深厚,6月11日,何猷君为超欣提前庆生,并发微博送上祝福:“...

中国娱乐网讯 6月12日是何超欣的十八岁生日,哥哥何猷君与妹妹何超欣自幼感情深厚,6月11日,何猷君为超欣提前庆生,并发微博送上祝福:“以后的日子里,无论欢笑或泪水,哥哥都依然是你坚实的后盾,愿所有的美好和温暖都属于你”,并配上了两人与生日蛋糕的合影,这对高颜值兄妹的感情引来无数网友羡慕。

提前为超欣庆生  发博送上十八岁祝福

何猷君的妹妹何超欣出生于1999年,今年6月12日她迎来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,哥哥何猷君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为其提前庆生,并发微博,感叹时间流逝的同时也送上自己的衷心祝福:“时间飞快,转眼你已经十八岁了,亲爱的欣欣,生日快乐!短暂的相聚总是弥足珍贵,以后的日子里,无论欢笑或泪水,哥哥都依然是你坚实的后盾,愿所有的美好和温暖都属于你”。配图中何超欣一袭嫩粉色连衣裙,摆出搞怪造型,何猷君在她身边微笑面对镜头,眼神中尽是宠溺,十足一个好哥哥形象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哥哥 妹妹 何超欣

上一篇:奶茶妹妹被曝出售澳洲近亿豪宅 该房产两年增值11%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