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林更新《楚乔传》炸裂少女心 宇文老师成暑期爆款

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2017-06-20 09:22:48
[摘要] 由赵丽颖、林更新领衔主演,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《楚乔传》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“青春进行时”热播。

由赵丽颖、林更新领衔主演,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《楚乔传》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“青春进行时”热播。开播以来,观众反响热烈,收视成绩节节高升,网络播放成绩十分优秀,领跑暑期档电视剧大战。男主角林更新在剧情中展现出了自己细腻而丰富的演技,备受观众的肯定。这一位面冷心热、文武双全的傲娇公子也引爆了观众们的少女心,“宇文老师”成为新一代暑期爆款男神。

林更新古墓勇斗谍者 “宇文老师”文武双全

剧中,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性格内敛沉静,是一位“谋天谋地谋经纬”、拥有经世之才的门阀贵族。据悉,最新剧情中,宇文玥终于探听到消息,得知一直密谋扰乱大魏朝局、试图伤害楚乔性命的大梁谍者一行的藏身之处,他带领月卫找到此处,两方人马终于正面对抗,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打斗戏份。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身为大魏谍者首领,不仅心思通透,韬略天下,更是身手了得,武功不凡。这场古墓打斗戏也是激烈非凡,让观众无不屏住呼吸,心跳加快,为宇文玥的身手叫好。据悉,在之后的剧情中,宇文玥将展现更多打斗戏份乃至霸气的战场戏份。林更新曾在《楚乔传》先期曝光的动作特辑中表示,剧中“都是一些比较实的招”,热血新颖、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份引起观众的期待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林更新 观众 楚乔传

上一篇:父爱甜出屏幕!关悦晒亲子照表白佟大为 下一篇:黄轩回应发悲观言论:挺好的,我没有抑郁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