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《72层奇楼》体重大曝光 吴亦凡187公斤?

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-06-21 09:18:06
[摘要]吴亦凡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、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《七十二层奇楼》本周五持续精彩放送!

吴亦凡

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、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《七十二层奇楼》本周五持续精彩放送!吴亦凡、赵丽颖、任达华、吴磊、王小利、刘畅、娃尔和本期飞行嘉宾孔垂楠在云丘山下的乡村中体验四季农耕生活,探秘本期天工秘术《齐民要术》。为了完成任务,探秘成员一个不落地现场称了体重,真实体重大曝光,吴亦凡上秤前脑洞大开,以为报得越高对任务越有利,虚报自己有187公斤;而号称“圆脸”“吃货”的颖宝穿着厚厚的装备服才不过45公斤,堪称为圆脸的瘦子们正了名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体重 探秘 真实

上一篇:两白浅同框!杨幂刘亦菲后台拉手舍不得放 下一篇: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 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