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拍戏现场沙土飞扬 景甜穿男装“顶风”开工

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:一根废柴 2017-06-23 16:19:11
[摘要]导读: 近日,因在《火王之破晓之战》剧组拍戏而多日不上线的大甜甜终于又以自拍冒泡了!照片中,景甜梳着高发髻,簪着银色发簪,身着素...

导读: 近日,因在《火王之破晓之战》剧组拍戏而多日不上线的大甜甜终于又以自拍冒泡了!照片中,景甜梳着高发髻,簪着银色发簪,身着素色古装,一副古代美男子扮相英气十足却又掩饰不住大甜甜本身的娇俏可爱。

近日,因在《火王之破晓之战》剧组拍戏而多日不上线的大甜甜终于又以自拍冒泡了!照片中,景甜梳着高发髻,簪着银色发簪,身着素色古装,一副古代美男子扮相英气十足却又掩饰不住大甜甜本身的娇俏可爱。

据悉,电视剧《火王之破晓之战》正在银川热拍,漫天飞舞的黄沙仿佛一阵阵“龙卷沙”日日袭击着拍摄现场,粉丝纷纷留言“心疼风神”,“快让风沙停止吧”,看来“顶风”开工的景甜也变成了吃土girl了。

(编辑:一根废柴)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景甜 开工 甜甜 顶风 火王

上一篇:《楚乔传》跨入剧变期 赵丽颖奉献极致演技 下一篇:刘亦菲景甜迪丽热巴 万能的女神大秀流畅一字马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