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马云探班斯皮尔伯格:暂时放弃当电影导演的想法

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:banana 2017-06-24 14:21:54
[摘要]6月24日中午,马云在微博晒出了自己“探班”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探班照,照片中两人在片场共同督导、亲密交谈。

马云探班斯皮尔伯格

6月24日中午,马云在微博晒出了自己“探班”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探班照,照片中两人在片场共同督导、亲密交谈。马云表示“震撼于斯皮尔伯格导演对艺术的追求”,并称自己“暂时放弃当电影导演的想法了”。

马云探班斯皮尔伯格

Amblin Partners与阿里影业合作后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《一条狗的使命》在内地市场大获成功,此片的监制斯皮尔伯格曾专程发来贺电,感谢中国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的同时,喊话马云“jack,我们很快将见面!”6月23日,结束了在底特律召开的阿里巴巴·中美中小企业论坛活动,成功让美国中小企业重新认识中国后,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悄然现身纽约,赴与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“约会”。

马云探班斯皮尔伯格

从照片中看,片场为马云的到来设置了“Jack Ma”专座,马云戴着耳机与斯皮尔伯格或认真督导,或密切交谈。马云在微博称自己来到纽约探班,认真考虑要不要挑战一下新工作,并大赞斯皮尔伯格导演:“在片场,我看到了细节、想象力,震撼于斯皮尔伯格导演对艺术的追求。”但在“督导”了两小时之后,马云也表示:“我决定暂时放弃当导演的想法了。”

(编辑:罗火火)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马云 斯皮尔伯格 导演 探班

上一篇:朴宝剑张娜拉逛婚纱街筹备婚礼?经纪公司秒回应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