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炎亚纶怒斥网络黑子:你们真得很恶心

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:宗和 2017-06-25 09:23:16
[摘要]6月24日下午,炎亚纶发布了一则微博怒斥微博上质疑他整容的黑子,直言“你们真的很恶心加上自以为是”。

炎亚纶

6月24日下午,炎亚纶发布了一则微博怒斥微博上质疑他整容的黑子,直言“你们真的很恶心加上自以为是”,并称现在的人“已经完全只在乎外表,完全不用脑袋去思考”。

炎亚纶

近年来,炎亚纶饱受关于整容问题的非议,最近又因与网友的素颜合照被质疑整容。24日下午,炎亚纶直接发微博怒怼那些“大肆评断我刚做完脸皮肤正在复原的某些人”,称他们是智障,令人恶心。炎亚纶称“没有人是可以天天光鲜亮丽”的,自己不戴口罩、素颜的状态下与路人合照却被人用来质疑整容。并在最后直言这个世代的人“完全已经只在乎外表、肤浅到可以用这种事情来大做文章,完全不用脑袋去思考”,并奉劝那些人“别每天只想着自己的外表如何如何,用点时间动动脑充实自己的内在吧。”

这已经不是炎亚纶第一次“怒怼”网友,炎亚纶经常在某社交网站上与网友互动,直接毫不留情地回应一些质疑。粉丝看到“炎怼怼”上线纷纷安慰:“做好自己就好,不用管别人”,也有网友不认同他的做法:“每个明星都有被黑的时候,你看哪个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意过”。

(编辑:乔乔)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炎亚纶 怒斥 质疑 整容

上一篇:谢贤大赞张柏芝对谢家好:每次都给机会看孙子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