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黄渤斩获2017金爵影帝实至名归 伊朗女星获影后

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-06-26 18:10:44
[摘要]​6月25日晚,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,金爵奖评审团主席蒙吉率评委曹保平、许晴等,从14部入围主竞赛的电影中决出金爵大奖,国内外诸多明星大咖出席亮相,凤凰网娱乐全程直击红毯及颁奖典礼,见证上海电影节20华诞精彩时分。

黄渤获得本届金爵奖影帝

6月25日晚,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,金爵奖评审团主席蒙吉率评委曹保平、许晴等,从14部入围主竞赛的电影中决出金爵大奖,国内外诸多明星大咖出席亮相,凤凰网娱乐全程直击红毯及颁奖典礼,见证上海电影节20华诞精彩时分。

颁奖礼现场迎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,黄渤凭借《冰之下》获得本届金爵奖影帝,看来红毯上的“吉言”是实现了!演员段奕宏和导演曹保平为他颁奖,这部《冰之下》由曾经入围过威尼斯金狮奖的蔡尚君导演执导。

黄渤发表获奖感言

黄渤上台领奖,并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:“美从来都不缺乏,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,沉甸甸的奖杯让我知道,老是去演喜剧片是没有出息的,这两年离沸腾的电影市场稍微远了点,没有出现在媒体里面,静下来去做了些尝试,感谢这次评委会给努力和尝试的肯定。”黄渤现场还表示自己正在紧张筹备个人执导的首部电影。

最佳女演员奖是由出演了伊朗影片《筹款风波》的萨蕾·巴亚特获得

而最佳女演员奖是由出演了伊朗影片《筹款风波》的萨蕾·巴亚特获得,许晴与郭柯宇作为嘉宾颁奖,她还出演过《一次别离》 ,恭喜萨蕾·巴亚特!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黄渤 电影 现场

上一篇:《军师联盟》李晨演技获认可展现霸道式甜言蜜语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