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《风平浪静》李雪琴被圈粉 黄渤对性感有了新定义

来源:网易娱乐 时间:2020-10-29 09:36:14 编辑:ZQ 作者: 版权声明

←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→

\

  10月28日,电影《风平浪静》在北京举行“我要你的爱”独立女性观影专场,监制、导演、主演邓恩熙出席现身与杨天真、黎贝卡、等独立女性嘉宾畅聊幕后故事及观影感受。李雪琴现场透露章宇演的宋浩是她的理想型,看完沉浸在章宇的性感里。监制黄渤还打趣道自己对性感有了新的定义,引发笑声不断。该片将于11月6日公映。

\

  映后交流现场,监制黄渤笑称,“电影《风平浪静》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参与,但银幕中看不见我的电影”。谈及影片中三位女性观众与宋浩(章宇 饰)的关系,导演李霄峰现场用“怒放的花朵”来形容潘晓霜(宋佳 饰)给宋浩人生中带来的鲜活生命力;万小宁(邓恩熙 饰)则是“一条清澈的小溪”,为此导演李霄峰也解释道“万小宁是宋浩心中最后的一点干净”。邓恩熙现场阐述自己眼中的万小宁,“她从小是个孤儿,宋浩对她来说是很温暖的存在,能够给她安全感,这个安全感是最打动她的地方”。

  宋浩妈妈(陈瑾 饰)虽然戏份不多,但点滴之间都能看到来自母亲的那种温暖与保护。黄渤在现场也道出了他对于三位女性角色的理解,“三个女性像海水、大地、火一样,完全温润地、滋养地、照亮着他”,她们都是非常有态度的女性。黄渤还表示在网络上看到有网友留言称“章宇太性感了”,并打趣道自己对性感有了新的定义。随后,黄渤在直播中重新为性感定义“性感,是一种夸赞,通过内心把人物魅力散发出来。宋浩可以成为章宇的另一个标签角色”。

  当天三位知名独立女性杨天真、黎贝卡、李雪琴也到场支持。作为宋佳的“娘家人”,被问及宋佳饰演的“潘晓霜会不会过于主动”,她也金句频出,力挺“潘晓霜”式追爱,“勇敢从来没有过于,勇敢就是勇敢”。时尚博主黎贝卡认为女性角色很突出,“三个女性都是很关键推动剧情发展的,相比之下,男性有很多妥协和怯懦,每个女性都很勇敢”。“追星成星”的锦鲤女孩李雪琴觉得三个女性各有各的悲剧,当现场问到有哪些女孩会喜欢章宇这个类型,很多女观众纷纷举手,李雪琴也害羞地表示,“看完沉浸在章宇老师的性感里”。李雪琴更透露了自己将与电影有一个宣传曲上的合作,并预告下周即将上线。连黄渤都调侃道,“之前没听过她唱,声线让人吃惊”。

\

相关热词搜索: 风平浪静 黄渤 专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