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明星 > 大陆 > 正文

王俊凯晒高考成绩表示很满意 王源喊话:请客吃饭

大陆 网易娱乐 2017-06-26 18:10:49
[摘要]6月23日中午,王俊凯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高考成绩单,并配文称:“真的很开心!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,谢谢你们。”成绩单中显示,王俊凯的总分为438分,其中语文94分,数学91分,外语96分,综合157分。

6月23日中午,王俊凯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高考成绩单,并配文称:“真的很开心!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,谢谢你们。”成绩单中显示,王俊凯的总分为438分,其中语文94分,数学91分,外语96分,综合157分。随后,王源转发王俊凯晒高考成绩的微博,并喊话:“这位同学,你可以请客吃饭了”。

据悉,王俊凯之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,根据重庆市的高考分数线来看,王俊凯的成绩超过了文史类本科第二批分数线,重庆二本文科线为436,同时也超过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(340分)近百分,工作满档只有两个月的复习时间还能超出二本线,真的是很棒了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王俊凯 高考 成绩单

上一篇:黄渤斩获2017金爵影帝实至名归 伊朗女星获影后 下一篇: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