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娱乐 > 影视 > 电视剧 > 正文

最强情侣脸!范冰冰古装自拍“撞脸”李晨

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-06-28 08:48:47
[摘要]日前范冰冰自拍一张扎起长发的古装造型,想不到难得的美照却被网友们狂喊“超像李晨”。

\

据台湾媒体《东森新闻》6月27日报道,内地艺人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认爱至今,不因工作繁忙而感情转淡,时常毫不避讳地在公开场合或微博上大放闪,小两口相处久也越来越有“夫妻脸”,日前她自拍一张扎起长发的古装造型,想不到难得的美照却被网友们狂喊“超像李晨”。

\

网友恶搞把李晨的脸P到范冰冰的照片上

范冰冰近来忙于拍摄新古装剧《赢天下》,鲜少见她晒出与男友李晨的放闪照,反倒是贴了几张同剧男星高云翔和严屹宽的照片,粉丝们纷纷留言开玩笑说:“大黑牛(李晨绰号)要吃醋了!”也喊话好久没看到女神。

有求必应的范冰冰几天后果真PO上一张自拍照,她顶着古装扮相的发型,放电的媚眼看向镜头,露出完整瓜子脸蛋,整体看起来似乎又消瘦了一些,但依旧美翻天。

想不到,范冰冰晒出的美照底下竟引来一票网友留言,由于招牌的两撇浓眉有些阳刚味,不只被调侃像男扮女装,更有不少人惊呼“第一眼看成李晨”,随后还被恶搞P上男友的脸,合成起来虽然有些诡异,但真有几分相似,让众人笑翻。

编辑:凡闻

相关热词搜索: 古装 男友 网友

上一篇:沙溢自曝“酒驾” 喊话儿子:老爸下次注意 下一篇:于和伟李晨撞眉自侃是亲生 网友:青出于蓝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