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关晓彤解除隔离正式复工拍戏 妈妈贴身照料送饭

来源:网易娱乐 时间:2020-03-17 09:33:29 编辑:谢磊 作者: 版权声明

←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→

  日前,有媒体曝光拍到关晓彤已经正式解除隔离,开始在横店拍摄新剧。拍摄一段戏份之后,与其他演员便各自回房车休息了。

  这时关晓彤的妈妈乘车来到了剧组,身后跟着一名助理,手里拿着两大袋东西,里边是刚刚做好的饭菜,十分贴心。

  吃完饭,休息好了之后,关晓彤换了一身戏服继续拍摄, 穿古装戏服的晓彤看起来仙气十足,一直拍戏到了深夜才结束。

  而在昨天,有媒体就拍到关晓彤的妈妈现身横店,带着助理在附近的超市大肆采购,一身黑色穿搭、戴着黑色口罩的关妈妈,一进入超市就疯狂选购。

  最后战利品颇为丰富,两个助理手上拎满购物袋,司机也要帮忙拿,差点拿不过来,买了非常多的东西。 关晓彤以前也曾经说过,自己拍戏的时候,妈妈都会跟在身边照顾她,她小的时候接戏的剧本都要妈妈先过一遍,现在虽然关晓彤长大了,但是妈妈依旧在她拍戏的时候贴身照顾。母女感情十分好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关晓彤 古装戏服 母女感情